Nichole.

骤然一夜
若能听萦半风雨.

水晶坟茔:

…………这个角色歌封面 亮点自寻吧(.)你非要给我讲纯属巧合他俩没一腿我是不信的(.

kaji的声线唱help lessworld简直太好听啦 绝望感和孤独感都很淋漓尽致了

超期待利利这首dark side of the moon听起来就很色气有一种吸血鬼或什么别的样的感觉…………(滤镜)总之感觉艾利已经堕落成活在周边里的cp了。也好(。

艾伦给我的感觉是以前我冬说过的一句 为他保有最锋利的天真 即使痛仍然无知无畏的最锋利的天真。
----一段碎碎念 不要看

我觉得艾伦最大的问题在于

他一直觉得自己需要成长

并且看得很透

也拼命地去做了

但是越做就往绝望里陷得越多

两方交缠 自食其果 被孤独感和痛苦、后悔吞没

其实孤独感也好痛苦也好后悔也好

哪一个都不是他应该去想的

本都不是他的错

他的问题是,成长得太过了

他那个十五岁其实只是个摆设了

说他只有十五岁、不成熟的都是太太太太误解了

那些表层意义上的不成熟

其实只是他内心空洞虚无绝望的一点流溢而已

所以

所以我才觉得这件事情这么重要

有一个人能把他内心的空虚填埋了的话

……听后感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Nicho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